Wednesday 4 June 2014

星期三的心情~

谁说来到韩国 一定要在大城市生活才有乐趣~?
谁说来到韩国 一定要在最顶尖的学校 才会有不同的收获?
ERM...... 好像是我说的~哈哈哈~

当我得到这大丘庆大学校时,我的想法是.. 为何给我在这学校啊?
我要首尔,我要釜山~
但.... 经过这几个月的生活, 我发现我还是比较喜欢小城市~
大丘,其实拼没有想像的小~
我很庆幸,我得到大丘这地方.....这学校.....
日常用品和美食虽然比自己国家要贵,但在韩国相比已算是比较低了~
所以 我非常的享受这里的生活~
距离回国时间是三个星期左右....
心情是多么的不舍得... 心想: 我可以不可以 不要回到现实当中~
我可以不可以 继续留在这~ 我可以不可以不要面对接下来的考验~
大家都在为自己的将来做打算~ 我却在这不知到干吗~
我真的不知自己要做些什么~太讨厌了~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