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9 March 2014

习惯。想念

本来打算不再记录伤心的事,
但这习惯我依然改不掉~
因为除了在这里,在我日记本里,
我真的不知如何把内心的不开心说出来~
话说,我在韩国已经一星期多了~
但,我的心情就好象还在放假~
说好,要在这里提升自己,
但,那股动力与热情好像慢慢的减少了~

原以为,一大班一起来是多么开心的事情啊~
但,或许是我迟来的原因,好像浑得不是很熟~
我是不是又在用自己的特别方式和别人相处~
总觉得,大家的心没在一块~
还以为可以向其他人一样,开开心心的在一起,
也不是说他们人怎样,只是我又不喜欢他们的处理方式~
出门永远不用计划好,
既然相约一起出门,为何还要分开出发?为何还要分开回去?
我还是不明白“大家一起出门的意义”~!
同是一个马来西亚的朋友,那为什么要搞内讧?
何苦呢?
或许,我已习惯我的方式,还是说,朋友们,我想你们了~
想念和你们出门,喝茶,看戏,游玩~
这些,回去后或许没能大家一起完成了~
大家都过着不一样的生活~
但此时,
我只希望....有个完美旅程~拜托了~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