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9 October 2013

Feeling bad bad bad~~

Feeling bad right now~
Quite tired d~ but still dun wan to sleep~
写信的心情又来了~ 只可惜只是一封寄不出的信~
我很固执 我知道
但有时候就是要得到你的认同~
到最后只好认同你说的那样~
每个人 每一天都在进步 我好像只是在原地团团转~
今天 出了点远门~发生了点争执~ 让我感觉自己就像是无用之处~
几时 你才可以明白我内心深处的感受~

每一天都想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~
但没有一次是成功的~
让我自己觉得更没用~
几时才可以改变阿~

此时 我也发现 自己远离那社交圈好远啊~
我可不想变成没有朋友的那个阿~
=( =( 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